瀏覽人次: 6258

進修專區

For 中小學教師:

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使得數位科技能夠依據學習者的特性,提供更適性的教學。本系碩 士與碩專班「 數位學習」專業課程旨在培養創新教學之應用與研究人才,以因應當前以學習者為本位的教學形態及數位科技應用在學習上的趨勢。課程內容除了以學習相關理論為 基礎, 並以「資訊融入教學」、「多媒體成效」、「網路資源利用」、「數位落差」、「教材開發」等特色議題,提供學生相關之研究經驗。此外,課程亦協助學生與數位 學習產業、學校教師以及相關研究人員交流之機會,以更加掌握數位學習之最新脈動。

本系在數位學習領域上,可謂是宜蘭地區首要的學術單位,除了幫助上百位國小、國中與高中教師順利完成碩士學位外,也致力於資訊融入教學之推廣與縮短數位落差之工作。至誠歡迎各級學校教師、數位出版與數位訓練從業人員加入我們!


For 公務、軍職人員:

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使得資通訊應用能力成為各行各業人員所應具備的重要素養。 本系碩士班與碩士專班「電子化政府」專業課程旨在培養創新公部門服務應用與研究人才,以 因應當前服務公職及有志於公職者利用資通訊創新服務提升公部門治理之發展與需求。

課程內容除了以學習相關理論為基礎 並以「案例研究」、「專案發展與管理」、「資通訊安全」、「數位落差」、「資訊規劃」等特色議題,提供學生相關之研究經驗。此外,課程亦協 助學生與資訊產業、學校教師以及相關研究人員交流之機會,以更加掌握最新脈動。 至誠歡迎各級公職及有志於公職人員加入我們

For 財務人員:


本系碩士班與碩專班「財務人員」專業領域,十餘年來素以「對非資訊背景學員最友善的資訊所」著稱。本所「財務人員」專業領域的所有師資,皆有國內外知名企業 的工作經驗,深知資訊應用能力對現今財務人員的重要性,也瞭解財務人員所需具備資訊能力的特殊性,因此本所「財務人員」專業課程旨在培養兩類人才:一類是 具有金融、證券、保險相關背景或工作經驗,希望加強資訊應用能力的人員;另一類是具有資訊相關背景或工作經驗,希望進入金融、證券、保險等行業工作的人 員。

本所「財務人員」專業領域授課內容,配合台灣產業界對「財務人員」資訊能力需求,完全實務取向,歷屆畢業生皆有滿意的工作,歡迎對財務與資訊感興趣的人員一同投入日愈資訊化的財務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