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認同卡卡面徵選活動開跑了!!

宜蘭認同卡,卡面設計徵選活動開跑了!

歡迎愛護宜蘭的大家踴躍報名投稿,您設計的卡,大家認同一起來分享榮耀!!

 

宜蘭縣擁有絕佳的地理環境與人文氣息,縣內人口約45.6萬人,以觀光發展而聞名全台,飯店、餐廳、觀光商家眾多,自雪山隧道開通後,年旅客人數平均達700萬人以上,為凝聚全體宜蘭人或熱愛宜蘭這片土地的人之向心力。

廣邀認同宜蘭的社會各界賢達人士共同支持第一銀行與宜蘭縣府合作發行之宜蘭認同卡。並於即日起辦理「宜蘭認同卡卡面徵選活動」,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選,獲選作品將作為認同卡發卡版型,該卡片樣式將表彰持卡人對宜蘭的認同與榮耀,活動同時頒發優選獎金,獎項豐富請卓參活動網站!

 

【活動官網】

https://yilan-affinity-card.com/

 

【設計內容與要點】

以結合宜蘭元素、融和自我設計風格並具視覺美感作品為佳,並請加以命名,設計應以平面數位方式創作,不接受手繪稿。

 

【作品規格及相關規定】

一、 設計格式:需以主辦單位提供之卡面設計樣版進行創作。

二、 繳交格式:所有報名參賽作品均需以壓縮檔繳交,壓縮檔內需包含以下文件:

(1)電子檔:請使用向量繪圖軟體製作,設計完稿作品請附上原始 案。尺寸2072*1328 pixelJPG格式, 600KB < 檔案大小 < 1000KB ,解析度≧600dpiRGB色彩,彩色電子圖檔。

(2)報名表:應詳填參賽作者真實資訊;團體報名者請指定一名授權代表,填寫各項報名資料。

(3)聲明暨授權同意書:參賽者應親筆簽名確認;如為團體創作,每位作者均應各填寫一份同意書。

 

【作品繳交方式】

交件日期(寄實體文件+上傳電子檔):自即日起至 10704月30日止。

一、請將以上檔案電子檔燒錄光碟後連同正本文件寄至主辦單位(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請使用掛號寄件(避免遺失),並請於 信封上加註參加宜蘭認同卡卡面設計徵選活動。

二、請將以上檔案電子檔製成壓縮檔後至活動官網完成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