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產業人才能力鑑定初級考試報名開始囉!

  • 2018-03-25
107年產業人才能力鑑定初級考試報名開始囉!

各位同學好,本系於105年產業人才能力鑑定考試,在全國各大專院校中,繳出一份亮眼的成績單!
今年,本系將再度辦理相關項目的考照,除了行動裝置、行動遊戲之外,再新增APP 企劃的項目,以上各項目考試皆會邀請有經驗的老師辦理輔導課程,有些課程會辦在平時,有些則會在學習活動週期間,將於安排好之後通知大家。另外,通過的證照還可申請本校的證照獎勵金喔!

考試日期:5/26
報名期間:即日起~4/15日止
報考費用:詳情請參閱報名表單上各考科注意事項的說明
ipas官網 : https://www.ipas.org.tw/index.aspx#



能力鑑定簡介與特色 :

簡介
經濟部105年啟動四年期推動計畫,建立產業人才能力鑑定機制(體系)( Industry Professional Assessment System, IPAS)以統籌推動專業人才能力鑑定,邀集企業共同依據產業職能基準之能力規格,規劃專業技術與能力程度之檢定與測驗機制,並推動優先面試/聘用獲證者,提供企業另一客觀選才及評核人才能力之工具。同時,鼓勵我國在校學生及相關領域從業人員報考,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規劃訓練課程,縮短學用落差。以訓考用合一模式充裕產業升級轉型及五大(5+N)產業創新發展所需人才,提升產業人才之素質與競爭力。 

特色
1. 具優質專業形象:由經濟部核發證書以建立公信力,鑑定辦理機構由具高度產業認同之專業法人機構擔任。
2. 定位師級專業人員:鑑定項目為經濟部轄下重點產業專業人員為主,有別於勞動部技能檢定以特定專業技術為主,並非公權力強制規定之從業資格限制。
3. 業界深度參與:結合產業界共同建置專業人才能力鑑定,並由標竿企業及產業公協會帶動業界認同,帶動獲證者聘用就業及加薪。
4. 聯合民間鑑定能量:透過民間證照採認機制,與民間既有的優質證照形成合作伙伴,共同促進企業聘用優秀人才,且帶動相關培訓服務。 

報考網址(請同學以學校的Google信箱登入報名)

107年第一次初級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師能力鑑定
>>> https://goo.gl/forms/Dj5V8GPhdUtpNl6t2

107年第一次初級行動遊戲程式設計師能力鑑定 
>>> https://goo.gl/forms/N7MIvMOBj570PJx52

107年第一次初級行動APP企劃師能力鑑定 
>>> https://goo.gl/forms/JIq4pq5vSa38cfPi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