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星期四上午 9:10 U102 專題演講 歡迎本系同學參加

本次演講係林裕權老師配合創意產業概論課程所舉辦,邀請業師如下:

宏碁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鄭大祐 先生

鄭大祐副總經理從事資訊工作已有30多年,歷練程式撰寫、系統分析、資訊規劃、資訊專案執行管理、電子簽章法與資訊安全管理制度建置等,現負責宏碁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電子化服務事業的系統整合服務事業單位,控管執行的資訊專案每年均超過100多案,包括財政部稅務系統、經濟部全國工商系統、考選部國家考試系統、大學校務資訊系統、雲端售票系統等許多重要資訊系統,都是鄭副總經理帶領的團隊所建置執行,為公司的營運業績做出最多貢獻。

鄭大祐副總經理身經百戰,擅長解決資訊系統的難題,近年來因應行動化與雲端服務的發展,他所帶領的團隊亦積極發展各項資訊創新服務。他本次蒞臨本校演講將為同學們做最直接的經驗與智慧分享,歡迎系上同學踴躍參加!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