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資訊!!本系與研發處共同辦理101智慧創新跨域人才培育計畫之文創觀光擴增實境

  • 2021-11-02
  • 劉芸榛 (LIU,YUN ZHEN)
各位同學大家好:
研發育成中心與資訊系共同辦理舉辦微學分課程【文創觀光擴增實境導覽實作(一)】,舉辦日期訂於11/17()11/19()11/20()三天舉行。延續去年舉辦開發APP培訓工作坊, 今年則聚焦在實務的開發以及串連至金流的部份, 並以實際育成中心微服務為案例, 藉由範例去發想與實作。此次除了原有微開發工具的介紹及教用外, 也增加HTML5的前導課程, 讓同學們可以再一次學習, 以及容易對入門微開發軟體有深刻的了解。
與為期3天的培訓工作以文創觀光擴增實境導覽實(一)為主題;此課程將給與培訓同學能成為微商創業智慧服務平台之專業人才,利用微商創業平台的APP開發工具製作並開發電專屬APP,可期待成為該微商創業平台之專業人才並作為創新育成中心的專屬APP開發種子輔導員,以及成為育成中心平台維運的一份子, 故除了可吸收實戰經驗提升實務專業知識以外,也可因產學、建教等合作方式帶來實際的收益!
課程簡介:
第一天:將介紹HTML5、CSS前端基礎課程及介紹什麼是RWD自適應網站設計
 
第二天:前端應用實務課程,首先會先了解程式JavaScript,並以以佛大育成中心為案例架構介紹;最後是Forntend框架介紹。
第三天:將讓同學們應用開發-實作驗練與實務,藉由分組的方式進行,最後以成果展示的方式進行交流。
 
同學參與條件:
  1. 曾經學過或具備基礎之HTML/JavaScript/CSS/Java等任一或以上之程式語言者為佳。
  2. 如為資訊應用學系同學,曾經修習通過或正在修習「網頁程式設計」或「進階網頁程式設計」課程者為佳。
  3. 有對網頁程式語言或是系統開發領域有興趣者,誠摯歡迎加入
 
課程資訊如下: APP開發培訓工作坊】
日期:11/17()11/19()11/20()
時間:11/17()11/19():下午1 下午830
11/20():上午9 下午3
地點:U214教室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QGAWnbKbUScsPNm28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唷~  
聯絡人:佛大產學與育成中心  林小姐
電話:03-9314782 分機203
 
PS
1.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及落實手部清潔,保護別人保護自己哦~
2.
因應防疫,本場所有提供酒精消毒,室內清淨循環。
3.報名參與者,若有發燒及呼吸道症狀者,請於活動前告知承辦單位不克參加。
謝謝配合。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