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詹丕宗教授獲110年資訊應用楷模傑出資訊教師

  • 2021-11-04
  • 劉芸榛 (LIU,YUN ZHEN)
      中華民國資訊經理人協會配合政府資訊應用政策及表彰資訊經理人員對企業之貢獻,辦理110年資訊應用楷模選拔活動,選拔獎項類別包含「傑出資訊經理人」、「傑出資訊人員」、「傑出資訊教師」及「卓越資訊貢獻」等獎項。本校資訊應用學系詹丕宗教授獲得傑出資訊教師肯定。

        詹丕宗教授目前任職於資訊應用學系外,亦兼任本校研發長,他在獲知得獎後特別表示:「這個肯定也同時肯定了我們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學生們的表現,讓我們印證了,無論高中成績如何,到了我們系上就有機會成為職場上受歡迎的資訊從業人員。」能夠獲得本年度傑出資訊教師這個獎項,特別感謝資訊經理人協會及評審委員們的肯定。

        曾協助台東縣東河鄉開發資訊系統獲得中華民國傑出資訊應用獎,推動縮短數位落差工作,以及資策會獲得亞太地區電子化成就獎,執行計畫也屢獲績優計畫獎項的他,過去在協助單位獲獎無數,這次首獲個人獎項,備感榮幸。目前擔任研發長的詹教授,藉著過往在資訊應用的知識與經驗,結合程式開發流程的概念,配合本校蔬食研發特色,持續不斷的推出新產品。

        未來也期盼,長久以來一直協助佛光大學的業界朋友們,能夠持續協助,讓佛大的學生可以藉由業界的實習,落實實踐中學習,成為我國數位轉型過程中所需要的資訊專業人員。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