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系傅昭銘教授獲教育部111年推動學習型城市計畫

  • 2022-04-11
  • 劉芸榛 (LIU,YUN ZHEN)
賀!本系傅昭銘教授獲教育部111年推動學習型城市計畫(計畫名稱:宜蘭創新科技與智慧樂活之元宇宙概念學習型城市建構)180萬元及宜蘭縣政府27萬元補助
110年度《宜蘭創新科技與智慧樂活之元宇宙概念學習型城市建構》計畫。其中,佛光大學係以創意與科技學院的專業師資為主要計畫成員,總計有4位教師,帶領學生共同投入此一計畫。計畫召集人為 資訊應用學系傅昭銘教授/副校長。各課程模組負責規劃執行者分別是:「文創加值」由蔡明志教授及謝元富教授掌握主導;「智慧旅遊」由羅榮華教授掌握主導;「宜蘭城市品牌行銷」由高宜淓教授掌握主導。
每位教師各有不同的專長,包括文化資產學、文化創意產業、文化觀光、宜蘭地方文化、世界遺產、文化創意產業研究、視覺傳達設計、圖文設計、文創產品開發、健康促進、產業經濟、休閒旅遊、環境教育、人工智慧、資料探勘、AR/VR、行動裝置開發、軟體成本估算、軟體測試等,將能提供執行團隊所需的學術資源。進一步說明,佛光大學創意科技學院整合文化創意產業上、中、下游之知識與技能,致力發展本校文化創意產業方面的研發特色,希望能為社會培養人才,於經濟發展與社會文化發展都能貢獻力量,使文化及創意能夠成為世界重新認識我們的起點。顯示投入本計畫的師資具有多元領域整合之能力,不僅符合觀光產業所需的專長,更能科技整合,將智慧文創觀光與產業加值提升議題予以結合。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