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應用學系自113學年度起碩士在職專班停止招生

  • 2022-11-09
  • 劉芸榛 (LIU,YUN ZHEN)
資訊應用學系近年來因應少子女化趨勢,鑒於生源、財務狀況及在學人數,擬於 113 學年度原「資訊應用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停招。
本案業經111年11月9日資訊應用學系111學年度第4次系務會議會議通過。
------------------------------------------------------------------------------------------------------------------------------------------------------------------------​​​​​​​-------------​​​​​​​-----------
未畢業學生受教權益的維護
(一) 「資訊應用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停止招生後,仍然依照課程架構開課,不因組織調整而受影響。不會影響學生修課時程,若有特殊情形,得專案簽核,完全不影響未畢業生之權益。
(二) 依照教育部的法規各位的畢業證書上畢業的系所仍是入學時的「資訊應用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師生溝通情形
  1. 系所停招者,應與權益受影響之教職員工生溝通,說明權益保障措施,至遲於校務會議召開一個月前公告周知,並經校務會議審議通過。
  2. 與教職員工生溝通之形式得以書面或會議方式為之,並應說明停招之考量、學生受教權益維護及教職員工之安置規劃及輔導等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