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0-2 專題說明會前事項說明/110-2 專題說明會簡報

  • 2021-12-28
  • 劉芸榛 (LIU,YUN ZHEN)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的基礎專題、實作專題1 & 2的說明會,將於111年1月5日(三)下午1點至3點舉辦,請有意願修課的同學務必到場聆聽規則並盡快找好指導老師 !!!

時間:111年1月5日(三) 下午13點-15點
地點:U202
 
        1.請將檔案下載下來後,將專題方向描述清楚並將檔案寄信箱給想找的指導老師。(可用方便聯繫老師的方式寄進行聯繫,像是賴或是臉書,更或是信件)
本系各老師聯絡信箱:https://www.ai.fgu.edu.tw/zh_tw/memberLIST/teacherlist1
2.如若老師同意收你當指導學生時,務必申請單寫好後給予老師。(務必於開學第一周前確認完畢)
3.你的專題申請單簽名表的部分系上會與指導老師進行索取。
4.修課申請表最晚須在開學第一周(加退選周)前,確認完你的專題方向及指導老師,否則請自行退選課程。
 
u選課規定
1.每一屆的畢業專題,每位老師至多可收3組。
2.選課前需找老師晤談。
3.選定指導老師並經該老師同意。
4.與指導老師約固定時間進行專題進度討論。
5.期中考周星期三下午進行其中口頭報告。
6.期末考周星期三下午進行其中口頭報告。
7.期末並繳交修正後之結案報告及成果檔案。(待日期將近會進行統一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