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109年度畢業生流向(線上)調查作業開始(線上填答期間:即日起 -109/09/30)(本年度調查對象為107、105、103學年度畢業之本校本國籍學生)

  • 2020-08-26
  • 劉芸榛 (LIU,YUN ZHEN)
【重要公告】109年度畢業生流向(線上)調查作業開始(線上填答期間:即日起 -109/09/30)(本年度調查對象為107、105、103學年度畢業之本校本國籍學生)

親愛的校友,您好:

畢業後現今的您,現況如何呢?母校十分關心您,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感想。本項調查結果將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系所學位學程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

您的意見十分重要,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若您認為不方便作答,可選擇不填答,並不會影響您任何權益,但請勿轉由他人代為填答。母校仍由衷希望您能撥冗回覆本調查。

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僅提供以下單位進行後續運用,同時也會避免重複向您蒐集資料,敬請放心填答。

1.提供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與分析…等事項。

2.提供學校辦理教學改進、服務追蹤、資訊交流及未來校友服務…等事項。

如對本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或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行使相關權利時,歡迎以E-Mail或電話與我們聯絡。感謝您的填答!

            敬祝 暑安

佛光大學                                                                                                   
承辦單位:教務處學生生涯發展中心                                                                                                   
聯絡電話:03-9871000#11162 吳先生                                                                                                   
E-Mail:ytwu@gm.fgu.edu.tw

問卷填答,http://eduprogweb.fgu.edu.tw/MARS_Alumnus/Login.aspx

※登錄帳號為學號;登錄密碼為個人設定之密碼※
Q:忘記密碼怎麼辦?
A:請您參考:http://eduprogweb.fgu.edu.tw/Alumnus/ForgotPWD.aspx?DllType=Alumnus&RMNO=1

其他說明事項,請詳參https://bit.ly/3hwfTdY

您對學校的認同及支持,是佛光最寶貴的資產,也是教育成功最好的見證,身為佛光人,「一日佛光,終身佛光」。

再次感謝各位校友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