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畢業生流向(線上)調查作業開始(線上填答期間:即日起 -110/10/24)(本年度調查對象為108、106、104學年度畢業之本校本國籍學生)

  • 2021-09-22
  • 劉芸榛 (LIU,YUN ZHEN)

親愛的校友,您好:

畢業後現今的您,現況如何呢?母校十分關心您,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感想。本項調查結果將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系所學位學程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

您的意見十分重要,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若您認為不方便作答,可選擇不填答,並不會影響您任何權益,但請勿轉由他人代為填答。母校仍由衷希望您能撥冗回覆本調查。

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僅提供以下單位進行後續運用,同時也會避免重複向您蒐集資料,敬請放心填答。

1.提供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與分析…等事項。

2.提供學校辦理教學改進、服務追蹤、資訊交流及未來校友服務…等事項。

如對本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或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行使相關權利時,歡迎以E-Mail或電話與我們聯絡。感謝您的填答!

-----------------------------------------------------------

一、問卷填答:

110年調查對象:108學年度、106學年度及104學年度之本國籍畢業生。

調查日期:110年9月8日~10月24日

108學年度畢業生請填答

106學年度畢業生請填答

104學年度畢業生請填答

This is an image

本問卷填答時間約5-10分鐘,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謝謝!

為了感謝您的熱情參與,只要完成問卷填寫,即可參加好康抽獎活動,敬請把握機會。

-好康第1重送:抽 Nintendo Switch 藍紅主機和健身環3名!【線上填答限定】

  調查期間校友確實完成線上問卷填答,即可參加Nintendo Switch 藍紅主機和健身環抽獎:

  1. 完成線上問卷有效填答人數達 400 時,進行第1次抽獎,抽出 Nintendo Switch 藍紅主機和健身環 1名。
  2. 完成線上問卷有效填答人數達 800 時,進行第2次抽獎,抽出 Nintendo Switch 藍紅主機和健身環 1名。
  3. 完成線上問卷有效填答人數達 1,200 時,進行第3次抽獎,抽出 Nintendo Switch 藍紅主機和健身環 1名。
    ★★調查期間線上有效填答人數未滿剩餘之抽獎品,將併入好康第2重送一起抽獎。★★

-好康第2重送:參加活動抽 IPHONE 12 PRO 1名!-

  110年度完成線上問卷填答或是接受電訪方式調查的校友皆可參加 IPHONE 12 PRO抽獎,1

二、獎品領取方式:

  1. 本中心於公開抽獎後發送得獎簡訊通知得獎者至本中心兌領,得獎者請依規定填寫相關資料。
  2. 得獎者於兌獎時須出示國民身分證或護照之正本證件及得獎簡訊,以供核對資料。
  3. 如委託他人代領者,代領人須攜帶得獎者及代領人國民身分證或護照之正本及得獎者出具之書面委託書,經本中心人員查證無誤後,方能進行兌獎。

三、稅法規定:

  1. 得獎者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按給付金額扣繳10%機會中獎所得稅。但每次應扣繳稅額不超過新臺幣2,000元者,免予扣繳。
  2. 給付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前項所得總額,全年不超過新臺幣1,000元者,得免開立「各類所得扣繳暨免扣繳憑單」予得獎者外,其餘得獎者均須開立。
  3. 得獎者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在中華民國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之營利事業,一律按給付金額先扣繳20%機會中獎所得稅。
  4. 得獎者應於兌獎前繳交稅金,並須依所得稅法相關規定,申報所得稅,拒絕繳交稅金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5. 上述扣繳稅款,依所得稅法第92條規定,得獎者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在中華民國境內有固定營業場所之營利事業,扣繳義務人應於次月10日前將代扣稅款向國庫繳清;若得獎者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在中華民國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之營利事業,則應於代扣稅款之日起10日內向國庫繳清。

四、獎品兌獎期限及注意事項:

  1. 獎品兌領期限為110年12月15日(二)下午5時止,逾期未領者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得獎者不得異議。
  2. 得獎者因登錄資料不實,致本中心無法通知得獎訊息、寄送獎品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規定情事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3. 本活動之獎品以實品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其他等值商品、兌換現金或指定獎品樣式,且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獎品之權利。
  4. 得獎通知單及獎品寄送通訊地址僅限於臺灣本島、澎湖、金門、馬祖地區。
  5. 本中心擁有活動變更、修改、取消之權利,並於佛光大學教務處官網公告,不另行通知。
  6.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中心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