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

  • 2018-03-09
  • 劉芸榛 (LIU,YUN ZHEN)
計劃簡介:

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依據行政院 【 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案(2017~2025年) 】 為聚焦在網路服務/電子商務(如:電子商務、跨境電商、網路服務、社群媒體、FinTech等)、資料科學與數據分析(如:巨量資料分析、語意分析等)、智慧內容(如:AR/VR、3D設計、UI/UX設計等)、智慧聯網(如:物聯網、雲端運算、聯網通訊技術、資訊安全、機聯網等)以及人工智慧(如:深度學習、機器學習等)等領域的培育資源,鏈結全球MOOCs資源,提供學生國內外數位經濟相關課程並開設進階及專業實體課程,提供6個月密集性的人才加速培育機會。


【標的一】 在於推斷實務專題研習模式,鏈結產學研培育能量,順利接軌產業加速培育跨域數位人才。
【標的二】 在於創建國內唯一的網路學院,活用網路學院課程資源成為國內外跨域數位人才培育的領頭羊,活用網路學院課程,加速人才培育。


大學校院申請說明會【敬請擇一參加即可】

1.  臺北場:3/26(一) 09:30-11:30

地點:臺北科技大樓 4樓4002室(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6號)

2.  臺中場:3/28(三) 13:30-15:30

地點:逢甲大學中科校區 科研大樓 A203會議室(臺中市西屯區東大路一段951號)

3.  高雄場:3/30(五) 13:30-15:30

地點: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 雙科館 模205視聽中心(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4.  花蓮場:4/10(二) 13:30-15:30

地點:東華大學創新研究園區 五守樓 313教室(花蓮縣花蓮市華西路123號)

報名方式

請上連結網址填寫報名: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7cXxsWHfIBrKRQX_Y_Rviq_7UwQQz2FNGc3ibrmIa-A

※今年歡迎學生一同與會參加
※請於3/16(五)前報名完畢,以利後續安排事宜

----------------------------------------------------------------
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辦公室
連絡窗口:陳韋如 Winni Chen
連絡電話:0800-035822 轉2
聯絡傳真:03-582-0303
連絡信箱:digitalent@itri.org.tw
DIGI官網:www.digitalent.org.tw
DIGI粉絲頁:www.facebook.com/digiplustalent/?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