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資訊應用學系系所特色展暨說明會 成果表現大放異彩

  • 2023-05-01
  • 劉芸榛 (LIU,YUN ZHEN)
本系於112年4月15日在台北奔亞會議中心舉行資訊應用學系系所特色展暨說明會,
很多在校生及畢業生分享在學經驗及實習表現,在活動過程中,除了呈現本系的特色之外,也讓參與的家長及學生都收穫滿滿。
 

在近日舉行的發表會中,聆聽一群優秀而有才華的新生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心得。這場活動是一次非常有意義和啟發性的經歷。

首先,在校生們的發表都深刻體會到他們的勇氣和自信。站在舞台上,他們毫不猶豫地分享了他們的背景、成長經歷和對未來的期望。

其次,這些畢業生的經驗分享,生動的描述和詳細的介紹讓各位對本系的專業領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重要的是,他們在發表會上給予考生們鼓勵和指導,並分享了他們的寶貴經驗。這種溫暖和尊重對未來的學習和成長充滿信心。

總而言之,這次資訊應用學系系所特色展暨說明會是一個難忘的經驗,它不僅讓一些優秀的同學和學長姐可以自我表現發表經驗之外,也讓家長及考生更加確信自己的選擇,也對本系更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