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book校園導入經驗分享

  • 2020-06-16
  • 劉芸榛 (LIU,YUN ZHEN)
       1090605日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舉辦Chromebook校園導入經驗分享,邀請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馬大康博士及其團隊與佛光大學以及宜蘭縣教網中心同仁進行互動。Chromebook在歐美市場能見度愈來愈高,目前宜蘭縣在中小學校園導入規模在台灣位居第一位,在6年導入過程中,Chromebook搭配Google雲端服務與應用程式,提供宜蘭中小學教育現場多元的學習方式。佛光大學做為宜蘭地區的大學,除了提供宜蘭縣中小學資訊融入教學的諮詢服務,並協助製作教學上使用之數位教材,扮演企業與地方之間的橋樑。會中針對導入遇到的挑戰進行討論,積極建立未來更多合作的可能。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